小黑花椿象

主要內容物:小黑花椿象 (Orius)

天敵特色:
小黑花椿象屬於半翅目(Hemiptera) 花椿象科(Anthocoridae),由卵發育為成蟲夏天約需10-14日,冬天則需14-20日,雌蟲壽命約30日。
若蟲與成蟲主要捕食薊馬、葉螨等小型害蟲,會在植物周圍搜尋並以細長的次稀釋口器捕食蟲卵或其他小蟲,一生可以捕食薊馬200-300隻或葉螨500-600隻。

適用作物:
草莓、甜椒、茄子、蘆筍、洋香瓜、小黃瓜等瓜果類及紅豆、毛豆等豆類。

建議使用方法:
將小黑花椿象均勻灑佈於田間,或是在害蟲發生較嚴重的區域加強施放,施放置田間的小黑花椿象可自行捕食、散佈與繁殖。

建議使用量:
平常預防使用:一分地使用1-4瓶,兩週施放一次,直到天敵族群定殖於田間,並且密切監測害蟲族群,若有上升趨勢,建議持續施放。
害蟲量多時治療使用:一分地使用7-14瓶,每週施放一次,直到害蟲數量下降至不為害作物的數量。

【資材商】
業者名稱:吉田田有限公司
地址:臺南市仁德區虎山一街16號
電話:06-2661230
資訊來源/網址:https://goo.gl/Ghi777

Visits: 1747

相關資訊

Leave a Comment